社恐 | 存放各种同人/黑历史/原创
是个个人博,口味独特,什么都有

【全职/喻黄】同桌的你和讲台上的他 01

【校园paro,老师喻×学生黄

第三人视角的第一人称

看蛇精病的女主如何一次次送助攻深藏功与名

写那些发生在学校里的日常(=°ω°)ノ】


我是荣耀高中高二六班的一名不普通的同学。

性别不普通,身份不普通。

性别女,身份黄少天的同桌。

 

众所周知,身为一个理科班并且是选修物化的班,高二六班是一个由喻文州老师领导,男女配比七比一充满着阳刚之气让无数好男儿羡而远之的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我是班上屈指可数的七个宝贝的葫芦娃中的一个。还是比较拔尖的一个。拔尖就是字面意思。班主任说只有男孩子才配得上我的身高——于是我成了黄少天的同桌。

我刚跟黄少天同桌的时候觉得非常尴尬。但是黄少天不觉得尴尬,还非常热情的像相亲一般自我介绍:诶我运气不错啊居然是和妹子坐同桌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有魅力啊老班眼光真好!诶妹子你叫什么啊我叫黄少天你没见过我吧因为我比你大一届之前去留学了这一年都不在学校!我和你说我英语不太好女生的英语不都是挺好吗以后多帮帮我呗!对了妹子你玩学校论坛吗我ID夜雨声烦咱们加个关注呗?

后来见识了黄少天的正体的我想起那时尴尬的自己觉得真是无比智障。但是后来的我依然在他和喻老师上课时不正常的眼神交流中尴尬着……

年轻不懂事的我看着我的新同桌,想起我家那只叫阿烦的柯基,特别喜欢叫,给他买了新东西,买了好吃的,嗷嗷嗷叫个没停。

回家以后在学校论坛求助区上发了个帖子《新班级的同桌特别聒噪怎么办?》

不多会儿一堆评论。后来翻看了一下点赞数最多的回帖——

【这个简单啊,你们两个做情侣,他一说话你啥都别说,吻回去!保证有效。】

妈的智障。我心底翻了个白眼:老衲单身十七年,从不知情爱为何物!

然后我把我的论坛ID,改成了夜雨声真烦,又在吐槽区发了个新帖。

《和分班后的新同桌相处一天后,心情沉重如ID》

下面一个ID叫百花缭乱的评论了我一长串哈哈哈还艾特了夜雨声烦。

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

 

 

但是要说人心不古,不得不提的我的班主任喻文州。

喻老师是荣耀高中校史长河岸边绽放的一朵奇葩。

因为他挺年轻,刚工作不久,带的一个普通班,考出了一个数学状元。冯校长看他的眼神都充满着父爱。

还因为他改作业遵循慢工出细活的原则——数学组办公室坐他隔壁桌的张新杰老师改起作业来是刷刷刷刷,喻老师则是刷、刷、刷、刷。

喻老师原来只教我们班的数学。半个学期之后原来的老班回家坐月子去了,念到没个一年半载的回不来,干脆就把班主任的职权交给了喻老师。

喻老师在学生尤其女学生里人气很高。长得帅,文艺的帅;笑起来特别苏,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那种。

想我曾经年少轻狂不懂事,初见喻老师,也觉得他是个风度翩翩的温和的美男子。

所以刚开学那会儿某节数学课上黄少天开启话匣子的时候我就斗胆和他接着聊了下去——

“我原来上过喻文州的课你知道吗。学校不是开那什么数学竞赛辅导吗我们班上的人都报了,我就跟着去了。想着本来就是个凑数的就把作业带到上课的教室去写,然后就悲剧了。”

“被抓包了?”

“差不多吧也就是他走到我桌子旁边用笔敲敲桌子说:来同学请你上去做一下这题。我抬头看见他冲我微笑你知道吗微笑!特别和蔼的的那种!我靠笑得我浑身上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头一次知道电视里那些微笑能让人害怕的桥段都不是骗人的!”

“……那你做出题了吗?”

“那当然!我是谁啊!数学小王子黄少天!”黄少天特嘚瑟的微笑。

聊到兴头上我眼神一撇,看见此时讲台上的喻老师特别和蔼的微笑着看向我们两所在的方向。

“黄少天同学,上来做一下这道题。”喻老师敲了敲黑板。

等黄少天做完题从讲台上下来之后,我小声的问了一句:“就是这种笑?”

黄少天同学面部悲壮的如同革命烈士的雕塑:“就是这种。完了完了我觉得我彻底被盯上了……”

我作为半个罪魁祸首小心的安慰他:“没事儿,反正一天就一节数学课,你也见不到他几次不是吗。”

心里想着长得帅的切开了怎么这么黑呢。

 

下课之后,抱着书准备离开教室的喻老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了一句:“啊,我想起我还没有选课代表。我看过我们班的进班成绩,打算选成绩最好的同学做我的课代表——黄少天同学,有意见吗?”

“你真是立的一手好flag。”黄少天悲壮的看着我。

从此我摘了给喻老师打上的温和的tag。

TBC

评论(2)
热度(30)

© 狼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