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 | 存放各种同人/黑历史/原创
是个个人博,口味独特,什么都有

同桌的你 02

【校园paro,老师喻×学生黄

好感度开刷~

写那些发生在学校里的随性的日常(=°ω°)ノ脑洞随开随写

第三人视角+第一人称的蛇精病的女主看两个人怎么你侬我侬的故事

其他人也会出场,其他cp也请自由心证啦w】



黄少天是荣耀高中校史长河岸边绽放的一朵奇葩。高一还没分文理科的时候,我的班主任,一个极其猥琐的大叔魏琛老师,曾经在给我们拉家常的时说到他原来带过的一个得意门生,只比我们大一届,长得如何如何的俊,如何如何机智,看到贴在学校布告栏一个角落的德国交换留学项目,动了心,周末自己暗搓搓买了张车票到隔壁S市去考了个笔试,通过了;口试的时候大概是他那满嘴的跑火车和他的勃勃野心成功感化了做项目的德国老师的上帝,也过了。然后他就安心的用着项目赞助的奖学金去德国留学了。

“你们到高二他就回来的时候应该就能见到了……指不定还能和你们其中一些分到一个班呢哈哈哈哈!”魏老师一脸“快看快看啊我家种的葫芦长成葫芦娃了”的感觉。

往事不堪回首,魏老师真是贯彻了他猥琐的风格,默不作声的给我下了一发诅咒,立了好大一面flag。

而我也没有辜负魏老大的期待,习得了他的“立flag之术”,并在喻老师的错误诱导下在他宝贝的黄少天同学身上得到了成功实践,获得了系统分配的【黄少天的仇恨值+1】【与黄少天的同桌爱-1】【猪队友属性+1】等等属性点。

什么破技能。

 

午休的时候黄少天热情地邀请我,语文课代表,和他一起去办公室问作业。“你看反正你也要去方老师那里要语文作业都在一起我们顺道做个伴呗不然一路上多无聊啊!”他用真诚的眼睛看着我。

啧,明明眼神里写着“不想一个人去送死啊作为替我立了flag的人咱们就是一条贼船上的人了咱们应该同生共死这是基本的同桌爱对不对”。

想和我比谁更猪队友?笑话!我可是魏琛的学生!

所以我一到办公室里就亲切的粘到方老师身边问作业,用胜利的微笑看着黄少天步履沉重的走向喻老师的办公桌。

“喻老师……”

“嗯,有事?”喻老师停下手中的事,微笑着看向黄少天。

和黄少天背后悄悄观察的我。吓得我赶紧把头扭了回去默默听背后的声音。

“额额也没什么事儿就是问一下今天的数学作业是什么!”

“嗯……就一张练习卷,喏,在叶老师桌子上,你数一下全班的份带回去发掉吧。”

“好的好的谢谢老师我我去数卷子!”然后就是嚓嚓嚓嚓嚓嚓的纸页滑动的声音。没多一会,“喻老师我数好了那我就带回去了先走一步——”

“等等,我还有几句话想说。”

“……”

卧槽这剧情走向!大事不妙啊!

短暂的沉默之后我听见黄少天用极其沉痛的语气说道:“喻老师我错了我不该在您的课上写作业还有讲话!今天跟同桌聊得太开心了一个不查就忘记在上课!我下次绝对不在数学课上讲话了老师你谅我是初犯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

跟同桌聊得太开心?!Excuse me?!我震惊的回头看着黄少天。

怎么就忘了,这人也是魏琛的学生啊?还是得意门生?

“……”喻老师还是保持着风雅的微笑,“我是想说,作业卷的第12题的数字打错了,是16不是6,你回头记得和同学们说一下。”

“……”

“还有,晚自习下课就把作业卷收上来,送到办公室来。办公室没人就放门口,明早我会来拿的。”

“……”

“本来我都忘了课上的事……”喻老师轻轻的笑了,把目光转回他的电脑屏幕上,“呵呵,不过黄少天同学你都这么说了……我还挺高兴的——你很尊重老师。那么就期待你以后课上的表现啊,我的课代表?”最后的三个字语音还有几分上挑。

“……”

“啊,还有你的同桌也是?”

“……”

“你们还不回去?”围观了全过程的方世镜老师喝了一口茶。

我们两个溜出办公室的时候叶修老师刚好进办公室来。大约是看到我们落荒而逃的样子,随口嘲讽了两句:“哟,文州,你把人学生怎么了,好好的大小伙子和黄花闺女,看他们吓得那样。”

“呵呵,他们来问作业。^_^”

水能载舟,亦可赛艇。

TBC


评论
热度(17)

© 狼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