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 | 存放各种同人/黑历史/原创
是个个人博,口味独特,什么都有

【全职/喻黄】同桌的你和讲台上的他 09(下)

→九(上)

历经一天的身心(?)折磨终于盼到愉快的夜晚降临,我们回到十六人的大宿舍里玩手机。我和戴妍琦睡上下铺,此时我正和她坐在下铺上玩手机。

戴妍琦突然用手肘碰了碰我:“哎哎你快上群看看!”

看着她兴奋的脸,我疑惑的点开了群——

 

== 这是一个6到不行的群 - 班级群 ==

……

【灵魂语者】:黄少正在我旁边装文艺,郑轩在偷偷录视频[/笑cry]一会儿传上来

【灵魂语者】:等等喻文州来查房了卧槽

……

【涛落沙明】: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鸾辂音尘】:怎么了?

……

【枪淋弹雨】:哈喽,这里江波涛

【枪淋弹雨】:为完成阵亡的郑轩遗愿发个东cfnjsh,’

 

[ 【枪淋弹雨】 撤回了一条消息 ]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还好小爷我手快抢到了!!你们别想看到哈哈哈!!

【灵魂语者】:没用的黄少[/黄豆微笑]你知不知道郑轩手机特别卡[/黄豆微笑]

 

[【灵魂语者】上传了视频 [纯情文艺少女黄少天.avi][23.3MB] 到群空间 ]

 

【灵魂语者】:造福社会

【涛落沙明】:没用的黄少,我也存了

【鸾辂音尘】:没用的黄少,我也存下来了~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我靠你们!!!!!!!

【夜雨声真烦】:没用的黄少,我们已经在宿舍看了[微笑的喻.jpg]

【夜雨声真烦】:顺带替郑轩和他的手机点个蜡[/蜡烛]

【枪淋弹雨】:……我去这手机里居然只有压力山大的表情包!!!我去换我的手机

【夜雨声烦】:这下有了[喻文州冷漠脸.jpg][沼跃喻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科科[啪啪啪难过脸.jpg]

【夜雨声真烦】:贺电[么么哒开心脸.jpg]

【鸾辂音尘】:贺电[么么哒开心脸.jpg]

【灵魂语者】:贺电[么么哒开心脸.jpg]

【涛落沙明】:贺电[么么哒开心脸.jpg]

【八音符】:贺电[么么哒开心脸.jpg]

【枪淋弹雨】:贺电[么么哒开心脸.jpg]

……

 

我放下手机凑到戴妍琦旁边看黄少天的视频。和我们班拼宿舍的十班的苏沐橙唐柔她们(戴妍琦特别兴奋的给我介绍说这都是论坛上有名的大大)也颇有兴致的凑了过来。

画面开始于黄少天单穿着那件喻文州的外套嚷着“郑轩宋晓徐景熙你们谁借我件衣服啊啊啊我不想穿着喻文州的衣服过夜啊!”闯进镜头里的宿舍,引得正在打三国杀的孙翔杜明吴启、正在摆弄吉他的周泽楷、正在写发言稿的江波涛等人抬头围观,一番啧啧。(因为我们班人数不够整除,有几个男生和八班的全部男生(也只有七个)拼了一个宿舍。)

“压力山大……”镜头这边传来了郑轩的声音。

对面的宋晓应着,就去自己包里翻衣服,而黄少天在脱外套的时候看到了周泽楷抱着的电吉他,眼放金光,赞不绝口:“哇周泽楷你这吉他帅!上回你表演的时候是不是用的就是这个?这次篝火晚会你还要弹啊?”

周泽楷是八班一特别厉害的艺术生,长得帅,话不多,高一全校元旦联欢会时候一把电吉他一曲摇滚high翻了全场,从此出名。

他轻轻的嗯了一声,依然低头给吉他调弦。

“借我玩会儿!就一会儿就一会儿马上给你!反正你那么厉害也不差这么会儿,满足我的小小心愿呗!”黄少天全然忘却了他的目的,外套也随手放在周泽楷床上。

也忘记了脱了外套的他现在是半果的。

他接过周泽楷递来的吉他翘着二郎腿坐在徐景熙床上,呼出一口气,双眼微闭眉头微蹙,手在弦上有模有样的拨弄着一段一看就是现编的的调子“爱情不是你想卖,giligili爱;还要靠我用真爱,giligilimind~”,他脑袋跟着手的动作来回晃动,一副“本宝宝很文艺宝宝很忧郁宝宝要开始装那啥”了的杀马特乞丐的样子。

一旁的宋晓表情都纠结在一起了,暗搓搓的用手机发消息。

突然敲门声响了起来,镜头一转,从门口进来了查房的喻文州!黄少天立即把吉他往徐景熙手里一放,翻身上床把徐景熙的被子抽过来裹在身上,只露出一张脸。

“……在干吗呢?”看着面前一群文艺的少男喻文州皱了皱眉。

江波涛出来打了圆场,“老师晚上好,我们在练吉他,准备明天的篝火晚会的节目。”

喻老师点了点头,又转向黄少天:“你也在这儿练吉他呢?还衣衫不整的?”

“老师老师我是来借衣服的!我的衣服都消耗完了没得穿了只能果着了啊!”黄少天申诉。

喻文州双手环在胸前,“我给你的外套呢?”

一旁周泽楷默默拿起衣服递了过来。

“可是老师这是你的外套啊我又不能穿着睡觉!”黄少天紧了紧身上的被子。

“那又怎么了?我又不嫌你。”喻老师拍了拍黄少天的头,“我记得你是隔壁宿舍的吧。快到就寝时间了,赶紧回去。”

“……”黄少天动都没动,“那老师你先出去。”

“怎么了?”

“我现在没穿衣服啊!”

“……你在害羞?”喻老师吃惊的扫视了一圈宿舍里的男生。

“……”

目睹了全过程的孙翔同学适时地爆发出了笑声。镜头也抖动了一下,估计郑轩也没憋住。

“别玩了赶紧回去睡觉。”喻老师挥挥手,笑眯眯地走开了。

随着啪的关门声,男生宿舍沉寂了几秒钟,便炸开了花。

“……”面对嘲讽和嘲笑,黄少天面如死灰。忽然他的视线聚焦向了他对面的镜头:“卧槽等等郑轩你小子是不是一直在拍我?我看你一直挺淡定的玩手机啊!!”

“哈哈哈哪有,怎么可能……”镜头前一只手挥了挥。

“——我去!!!郑轩你给我把手机交出来!!”黄少天朝着镜头扑了过来。

“那什么江波涛帮我把视频传上去啊!”郑轩喊了一声,视屏画面一阵抖动,然后迅速放大飞向了江波涛,接着就是黑屏,背景音乐相当丰富嘈杂,视频结束。

    我当机立断把视频转发给了张佳乐。

 

==与 好友 【百花缭乱】 的聊天==

【夜雨声真烦】:[纯情文艺少女黄少天.avi][23.3MB]

【夜雨声真烦】:看看这个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妈的智障.jpg]

【百花缭乱】:啧啧啧我早就说了喻文州专业克黄少天100年

【百花缭乱】:不是我说啊,你们班是雷峰塔吗

【百花缭乱】:喻文州就是那个法海,带领着你们一群和尚和几个尼姑在塔里修行,专业压黄少天这个妖孽不对镇塔之宝哈哈哈哈

【夜雨声真烦】:哎,有奸(ji)情啊

【夜雨声真烦】:……还有老衲谢谢你不要再黑我庙了,隔壁五班那个老王已经黑我们黑的够狠了[/黄豆挥手]

TBC

那个啪啪啪和么么哒表情包参见广东高考作文诶嘿✧

以及在遥远的01说过,【夜雨声真烦】是女主的ID

评论
热度(13)

© 狼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