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 | 存放各种同人/黑历史/原创
是个个人博,口味独特,什么都有

【全职】关于粽子(聊天体)

一个简单的聊天体!端午安康!


夜雨声烦:都出来出来出来出来!知道你们都潜着水呢快老实交代是谁给我寄了秋葵味的粽子!!我保证打不死你jjc走起啊!!!

君莫笑:谁啊干得漂亮

百花缭乱:谁啊干得漂亮

再睡一夏:谁啊干得漂亮

王不留行:谁啊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谁啊干得漂亮

一枪穿云:谁啊干得漂亮

海无量:谁啊干得漂亮

冷暗雷:谁啊干得漂亮

迎风布阵:谁啊干得漂亮

逢山鬼泣:谁啊干得漂亮

鸾辂音尘:谁啊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谁啊干得漂亮

索克萨尔:少天,秋葵很有营养啊

夜雨声烦:我什么话也不想说[/黄豆再见]

夜雨声烦:[/黄豆再见]你们难道就没吃过什么奇奇怪怪的粽子吗?!!!

百花缭乱:呵呵

百花缭乱:[照片]

百花缭乱:羡慕吧哈哈哈!大孙给我的土豪金粽!

鸾辂音尘:这年头有钱人都这么玩儿了?[邓布利多摇头.GIF]

再睡一夏:乐乐……那叫蜂蜜凉粽

百花缭乱:好吃!

鸾辂音尘:比较好奇后面那个长方形的粽子是什么?

再睡一夏:竹筒粽

再睡一夏:在K市那边吃的比较多

再睡一夏:怕你吃不惯北方的粽子,特地寄了一盒

百花缭乱:谢谢大孙![送你一朵小花.JPG]

再睡一夏:[拿过小花.JPG]

百花缭乱:[拿了这朵花,你就是我的身下受了.JPG]

再睡一夏:哦?

【百花缭乱 撤回了上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我什么都没说!

鸾辂音尘:[可以,这很虐狗.JPG]

沐雨橙风:[可以,这很虐狗.JPG]

夜雨声烦:[可以,这很虐狗.JPG]

王不留行:[可以,这很虐狗.JPG]

一枪穿云:[可以,这很虐狗.JPG]

风城烟雨:[可以,这很虐狗.JPG]

君莫笑:[可以,这很虐狗.JPG]

夜雨声烦:其他霸图的呢!怎么就剩个二货在这儿跳!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

冷暗雷:队长和张副去买粽子了

君莫笑:我说今天怎么都没上

君莫笑:老韩不在还真不习惯

大漠孤烟:是吗

石不转:回来了

石不转:一个小时之后请全体到食堂集合,吃粽子

冷暗雷:我就算了

海无量:老林你怎么不去

冷暗雷:不是很爱吃粽子……

海无量:我怎么不知道!还特地给你做了!

冷暗雷:你都做了那我能不吃吗

鸾辂音尘:那爱吃♂点♂心吗!

冷暗雷:爱

风城烟雨:[可以,这很流氓.JPG]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注意点这群里还有未成年呢别公然开车好不好啊!

飞刀剑:……小鬼昨天晚上去看魔兽首映了现在应该还在睡觉

索克萨尔:瀚文还在睡觉

鸾辂音尘:噗喻队你慢了一步【但我仿佛知道了些什么】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2

柳下红:+3

飞刀剑:……这群还能不能好了啊!

生灵灭:小戴你在哪?

鸾辂音尘:我在S市的CP18呢!

生灵灭:……

生灵灭:回来吃粽子

鸾辂音尘:不要!

鸾辂音尘:去年队长你买的白粽子我还记着呢……还忘记带白砂糖!

鸾辂音尘:后来自己写了篇甜文边吃边看……QAQ

君莫笑:啧啧,雷霆不仅没钱买电脑,连粽子钱都没有

生灵灭:……

生灵灭:今年买了红豆和蜜枣的

鸾辂音尘:[我摔倒了,要队长喂我吃粽子才能起来.JPG]

生灵灭:好啊

鸾辂音尘:我马上回去!先下啦!

风城烟雨:诶呦蓝雨的墨镜还有没有快给姐来点

夜雨声烦:大眼呢大眼呢今天好沉默啊?快说是不是你给我寄的秋葵粽子啊我看你嫌疑很大啊!

王不留行:……

独活:队长现在比较……额……

木恩:队长他……

飞刀剑:收到了一盒……

柳下红:从美国寄来的……

冬虫夏草:中药粽子……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海无量:……

冷暗雷:……

迎风布阵:……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

防风:小队长喜欢吗!我特地定做的!

防风:里面有王不留行味儿的、冬虫夏草味儿的、防风味儿的、独活味儿……十几种呢!

王不留行:[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多大仇啊!!!快给我来一个王不留行味儿的粽子!!

夜雨声烦:现在心理平衡多了!!但是我还是很想知道是谁给了我秋葵粽子啊!!!

枪淋弹雨:黄少这粽子不是战队发的吗

灵魂语者:上个星期食堂大叔不是问过我们想吃什么口味儿的吗

索克萨尔:少天还记得上次做的统计吗

夜雨声烦:…………………………[黑人问号.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别告诉我是你选的秋葵味!!我还特地选了白斩鸡味的!!队长我们之间的爱呢!!

索克萨尔:在粽子里^_^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一寸灰:蓝雨的食堂好厉害……

君莫笑:放过你们的食堂师傅吧,他只是个厨子

迎风布阵:啧老夫当年在蓝雨的时候怎么没有这种福利

君莫笑:看你走了才敢弄

迎风布阵:滚滚滚!

索克萨尔:魏队还是适合草根待遇

索克萨尔:少天来吃粽子吧

夜雨声烦:来了来了……

迎风布阵:文州你这就不厚道了啊!

迎风布阵:今年兴欣有活动好吗!

吴霜钩月:所以女神才没答应来S市玩吗!

一枪穿云:不

吴霜钩月:啊?

海无量:江波涛呢?来翻译啊

笑歌自若:江副给队长剥粽子呢,没手打字

笑歌自若:傻孩子主动出击啊,你就该直接去找她

君莫笑:你看群里这么多前辈的例子,都不学着点儿

吴霜钩月:可他们例子的方向不太对啊!

沐雨橙风:今年我们自己做粽子哦~看!

沐雨橙风:[照片]

吴霜钩月:女神的粽子做的最好看!

寒烟柔:谢谢

笑歌自若:杜明你……

一枪穿云:别看,来吃,孙翔

吴霜钩月:……

无浪:我来了来了……队长让你别看手机了下来吃粽子,喊孙翔一起

残忍静默:你们还是别下来了

吴霜钩月:啊?

一叶之秋:干嘛?

云山乱:江副在喂队长吃粽子……怕你们受不了

风城烟雨:噫!

风城烟雨:诶呦,沐沐你左手上拿的粽子怎么那么丑,是你做的吗

海无量:噗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那个是叶修哥做的,我的是右手那个~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的动手能力真是幼儿园水准的我都替你羞耻!!有人敢吃吗!!

索克萨尔:少天,好好吃,别老看手机

君莫笑:啧,给朋友做的,有意见?不服憋着!

君莫笑:行了哥去吃粽子了,大家端午安康啊!

——哥可没忘了你的份儿啊,沐秋。放下手机,叶修点了根烟。


评论(19)
热度(179)

© 狼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