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 | 存放各种同人/黑历史/原创
是个个人博,口味独特,什么都有

【全职】关于521

林方/喻黄/双花/江周

脑洞而已!特别短!糖!


——林方——

方锐很郁闷。

他觉得自己有毒。

每一个他喜欢的女生,无论他有没有告白,刚有几分心动或是有所倾慕的,都在一个星期之内有了男朋友。

后来他发现这条定律的适用范围不限性别。

他在机场送林敬言去Q市的时候觉得胸口很闷,还有点疼。

不是有病,就是喜欢。他想。目送着林敬言排着安检的队。

忽然林敬言拨开人群从排得好好的队里跑出来。

“忘东西了?”

“嗯。”

林敬言看着他。

“方锐。”

没有昵称,没有戏谑。

“有话忘记说。”

“林大大,耍流氓我要报警的。”

他喜欢的男生,在一个星期之也内有了男朋友。

男朋友是他自己。

虽然还是觉得自己有毒,但方锐不那么郁闷。

 


——喻黄——

黄少天今天打嗝打的停不下来,以至于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顺溜。

哪怕喝水喝成了水桶,憋气憋成了气球,都没有用。

黄少天很郁闷,把所有的感情都发泄在训练上,文字泡和手速成正比增长,在竞技场把整个队伍都挑了一遍。

午饭时郑轩顶着压力山大的脸向队长哭诉。喻文州认真地表示自己一定严肃处理。

午休时喻文州在黄少天房间门口叫住了他。

“少天。”

郁结的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一片阴影压了过来。

喻文州一只手撑在他的脸旁边的门板上,脸在他面前放得很大。

这是被壁咚了?

但是。

太近了。

心脏跳得很快,有点不敢呼吸。

“队队队队队长你能不能先冷静冷静在这么光天化日之下做这……咦。”

不打嗝了。

“果然还是要吓一吓有用。”喻文州满意的点点头。

“……队长,”黄少天捂着红了的耳朵,“你犯规!你利用我纯洁的心灵!”

 


——双花——

凌晨一点三十一分四秒,躲在被子里玩手机的张佳乐接到了来自孙哲平的电话。

看着来电显示一秒没犹豫划开了接听键。

“喂?大孙?”

那头沉默了很久。

“喂?大孙你在吗?”

“……我还以为你睡了。你睡觉时手机都打静音。”

“你不也没睡啊。”

“我在巴黎。”

巴黎现在是晚上七点三十一分,太阳刚要落山,天空像莫奈的油画——色彩艳丽,赏心悦目。很美。

“想你了,打个电话,本来没指望你接。”

“巴黎的傍晚和繁花血景一样好看。”

“所以我想你也在这里。”

“乐乐,”对面长舒了一口气,“我想我喜欢你。”

“那你给机票吗?”张佳乐笑了,“你请我,我就去陪你。”

“这还不简单。”那头也笑了。

 

 

——江周——

特殊的日子,轮回想搞点小活动。

于是想录一段周泽楷念的情诗发到官方微博上。

周泽楷看着纸上印着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有点小尴尬。

“不会呀。”他说。

江波涛凑上去看了看,发现是他很喜欢的诗。

也许是感同身受。

“是没有感觉吗?这个简单啊,小周要不我念一遍给你听听,找找感觉?”

“好。”

江波涛清了清嗓子,开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念完他看了看周泽楷。周泽楷也在看他。

“江副你好投入。”杜明说。

“啧啧,刚刚小江念的也该录下来,粉丝肯定高兴坏了。”方明华说。

“好。”周泽楷说。

还冲他笑了笑。

录制的过程很顺利。

录完之后,周泽楷看看诗稿,看看一旁拍手的江波涛说:

“我们,不远。”

江波涛觉得这才是他最喜欢的情诗。


评论
热度(51)

© 狼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