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 | 存放各种同人/黑历史/原创
是个个人博,口味独特,什么都有

【全职】关于匿名(聊天体)

>>荣耀职业联盟群

[匿名]【黄多地】:测试测试看看今天的匿名是什么

[匿名]【黄多地】:……这谁啊哪个系列的不认识啊!!还有这什么鬼名字啊!!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对不起看到这个匿名

【百花缭乱】:黄神烦快来看这是不是你弟弟

【君莫笑】:你傻不傻,这么多话一看就是黄少天

[匿名]【黄多地】:……我去这掉马速度!要匿名何用啊!还有我话哪里多啊!

【夜雨声烦】:不管不管,我现在很想知道这是什么系列的匿名。跟我多大仇啊!

【君莫笑】:哥来试试是什么

[匿名]【茎修】:哥的荣耀天下无敌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我都不想吐槽你的厚颜无耻了!这匿名绝了!

【迎风布阵】:啧啧,茎♂修

【鸾辂音尘】:哈哈哈还可以有!

【鸾辂音尘】:根修 茎修 叶修 花修 果修 种子修

【夜雨声烦】:种子修贴切哈哈哈哈哈哈!!!到处播撒仇恨的种子!去吧妙修种子!

[匿名]【茎修】:啧,明明是革命的种子好吗

[匿名]【茎修】:没听过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吗

【夜雨声烦】:诶呦!没想到叶不修你还挺有文化的不过那真的不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吗!错字受!

【君莫笑】:科科

【君莫笑】:红少天橙少天绿少天青少天蓝少天紫少天,七彩少天,玛丽苏少天

【君莫笑】:呵呵,一个字没错吧

【君莫笑】:你说你那些猥琐的思想哪儿来的[这是一个怎样的庙啊.JPG]

【夜雨声烦】:去去去什么玩意儿!

[匿名]【喻温粥】:叶神见笑了

【枪淋弹雨】:这匿名看的我饿……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队长你半夜报复社会啊!!不能这样!爱呢!

【夜雨声烦】:不过这是不是还能变喻烫粥,喻凉粥,喻鸡丝粥,喻皮蛋瘦肉粥什么的

[匿名]【喻温粥】:呵呵^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别笑!好好说话成吗!

【无浪】:所以,今天的匿名是联盟人名?

[匿名]【讧诐诪】:啊

[匿名]【讧诐诪】:……我是说,不完全是

【夜雨声烦】:这又是什么神奇的匿名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哇这我一个字都不会念,觉得自己好没文化

【君莫笑】:小江这个,某种意义上,很生动形象啊

【沐雨橙风】:还可以变成釭铍铸 杠柀梼

【沐雨橙风】:放弃了,其他字找起来太累了

【沐雨橙风】:但我觉得金木水火土应该都是可以的!

[匿名]【讧诐诪】:真是……辛苦了

[匿名]【日泽楷】:……

【云山乱】:哇

【吴霜钩月】:队长真不愧是枪王啊……

【残忍静默】:日泽楷,天泽楷,周泽楷,月泽楷,年泽楷,啊好多队长

【无浪】:好了你们可以闭嘴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啧这个匿名发微博上分分钟过万评论

【鸾辂音尘】:除了周队自己,谁敢要日泽楷,这真是个好问题。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生灵灭】:好了小戴你也可以闭嘴了

【君莫笑】:眼儿呢,微草的呢,拉出来溜溜啊

[匿名]【壬杰希】:我不是很想开匿名

【夜雨声烦】:我深沉的感受到了匿名的不对称美

【百花缭乱】:副队会疯的哈哈哈

[匿名]【高语杰】:我也……

[匿名]【刘大别】:我……

[匿名]【张好乐】:我的匿名居然如此正常![开心的开出了一朵小花.JPG]

【沐雨橙风】:呵呵,上好佳

【鸾辂音尘】:呵呵,上♂好佳

[匿名]【韩文污】:呵呵

[匿名]【张老杰】:呵呵

【君莫笑】:老韩这匿名好啊!

[匿名]【韩文污】:你是又要约架吗

【君莫笑】:呵来战啊,哥什么时候怕过

[匿名]【吴羽藏】:问一下我这是什么

[匿名]【楚云佛】:某大型社交游戏,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匿名]【李车(震】:什么游戏?

[匿名]【楚云佛】:……这谁

[匿名]【吴羽藏】:李车干

【鸾辂音尘】:[对不起我忍不住笑出了声.JPG]太厉害了这个!!

【海无量】:我也来试试!

[匿名]【方直】:这什么意思

【昧光】:大概是锐角,直角,钝角这种

【君莫笑】:诶呦高端啊

[匿名]【吴羽藏】:还有圆锐,三角锐,平行四边锐,拿去不谢

【鸾辂音尘】:变化多端的方锐大大

【冷暗雷】:[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锐.JPG]

[匿名]【方直】:[你看我真诚的双眼.JPG]

[匿名]【方直】:老林也来玩啊!

[匿名]【木敬言】:……

[匿名]【方直】:哈哈哈老林被砍了一半!

【海无量】:敬言→木敬言→林敬言→森敬言→焚敬言→敬言

【冷暗雷】:[interesting.JPG]

[匿名]【爸翔】:哈哈哈看你们都没我这好!

[匿名]【爸翔】:都来叫爸爸!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

【大漠孤烟】:呵呵

【一枪穿云】:呵

[匿名]【爷哲平】:呵,再说一遍?

[匿名]【爸翔】:……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大孙你![葫芦娃:爷爷!.JPG]

[匿名]【唐圼】:这哪个字

[匿名]【爸翔】:日天不够还要日地,口味真重

[匿名]【唐圼】:滚你****!

[匿名]【爸翔】:你**骂谁呢,我可是你爸爸,想干什么

[匿名]【唐圼】:[jb匿名毁我前途.JPG]

[ 【唐三打】【一叶之秋】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

【君莫笑】:别动不动就骂人,素质素质

【沐雨橙风】:不过今天这匿名真是无比玄妙

【风城烟雨】:而且没有任何意义,秒秒钟掉马好吗

【鸾辂音尘】:多好玩啊!

【风城烟雨】:那你怎么不来?

[匿名]【唐刚】:大概是名字比较正常吧

【鸾辂音尘】:dei!反正也不是很好玩!

【鸾辂音尘】:……好的我知道了队长叫我去训练了我不说话了

 

 

————第二日————

 

>>荣耀职业联盟群

 

【沐雨橙风】:今天的匿名正常了?

[匿名]【万物死】:呵呵

[匿名]【你憋笑】:呵呵

[匿名]【王不留衣】:呵呵

[匿名]【石顺时针转】:呵呵

[匿名]【索克萨比】:呵呵

【沐雨橙风】:……哦


END

人物的TAG就不多打了

评论(24)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桃 | Powered by LOFTER